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2-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22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线上会议,就春季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琪、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各本硕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刘琪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勉励班主任和辅导员互相协作,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她希望班主任一周内各自完成一次主题班会,及时了解掌握开学初班级情况,对重点关注的学生开展帮扶和谈话。同时,也要求学工队伍,制定举措,合力助推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

张雪蕾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中与心理健康相关的数据,介绍了当前学院学生工作情况,指出在开学初期以及重要节点,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希望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积极主动关注班级重点学生,加强关心帮扶,一人一策、因人而异地开展好谈心谈话。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基础,新学期在全体学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将会继续行稳致远,再创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