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 >> 学术会议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三届中国-荷兰博弈论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暨第七届中国博弈论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隆重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第三届中国-荷兰博弈论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暨

第七届中国博弈论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隆重举行

 

博弈论作为一门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科学,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工作提供了科学方法和决策依据。为促进我国博弈论学科的发展,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术创新,2016年11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荷兰科学研究组织的共同资助下,由福州大学、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荷兰Twente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主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荷兰博弈论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暨第七届中国博弈论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在福州索菲斯屏山酒店隆重举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登峰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少平研究员、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晓光研究员、Twente大学Marc Uetz教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娄东生研究员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会议共有180多名国内外博弈论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收到了来自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等单位提交的论文160多篇。论坛共设十八个大会报告和三个分组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合作博弈及其应用、非合作博弈及其应用、联盟结构型博弈、模糊博弈、动态博弈及其应用等议题,充分交流了博弈论研究领域的前沿理论和最新动态,为我国博弈论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