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 >> 学术会议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6年博弈论和优化理论及应用学术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9-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由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16年博弈论和优化理论及应用学术交流会”于2016年8月21至23日在贵州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贵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杨辉教授主持,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教授致开幕辞,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杨晓光研究员致欢迎词,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张强、方奇志、孙浩、陈旭瑾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收到23个学术报告,其中4个大会报告分别是:贵州大学俞建教授作了题为“不动点与平衡点”的大会报告,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杨晓光研究员作了题为”Evolution of Cooperation and Conditional Dissociation”的大会报告,福州大学李登峰教授作了题为“区间值合作对策的若干区间值解及其性质”的大会报告,贵州大学杨辉教授作了题为“群体博弈理论的新进展”的大会报告。之后,与会代表们认真聆听了19个专题报告,代表们自始至终积极参与,深入讨论,达到了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的预期目的。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组织的第一次学术活动,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加强了全国博弈论和优化研究者之间的联系,交流了理论研究和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我国博弈论和优化理论及应用科学研究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