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 >> 学术会议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三届中国对策论及其应用学术会议(CMGTA’2009)
字体【 】  【编辑日期:2013-12-11】  【点击:】  【作者:admi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09年7月23-26日,由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大学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对策论及其应用学术会议(CMGTA’2009)”在风景秀丽的贵州省贵阳市花溪贵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南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台湾地区的6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共设8个大会邀请报告。出席会议的知名学者包括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系统与控制研究中心主任王龙教授,中国运筹学会副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修乃华教授,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理事、南京大学何炳生教授以及国际著名对策论学者、台湾清华大学张企教授等。

贵州大学副校长王红蕾教授以及贵州大学理学院院长韦维教授出席会议的开幕式以及欢迎宴会。本次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红伟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简要地回顾了对策论专业委员会从创建到举办第三届年会的历程,对贵州大学以及贵州大学理学院为筹备和承办本次会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国内同仁的共同努力以及国际友人的大力支持促进中国对策论专业领域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本次会议主席、贵州大学俞建教授在会议期间多次对从事对策论及其应用研究的年轻人表达了殷切期望并对他们的研究工作给出许多具体的建议。

本次会议不仅在学术交流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会议的学术交流进程同时显示,国内对策论及其应用领域中卓有才华的年轻人正在不断涌现,对策论专业委员会的学术交流工作对于中国对策论学科领域的繁荣和发展所产生的促进作用日益明显。7月26日,与会代表以及随行家属游览了享有“中华第一瀑”之盛誉的黄果树大瀑布等贵州名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