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1夏季学期教师发展活动(一):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培训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7月12日10:00-12: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一场教师发展活动励行楼218举行, 来自山东大学的刘保东教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进行了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培训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丁洁玉主持讲座。

刘保东教授结合多年来从事数学建模工作的实践经验对如何指导数学建模、教师团队合作、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1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与刘保东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教师发展活动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指导能力提升和青年教师科研促教学提供了有效帮助,调动了青年教师参与数学建模指导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