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1夏季学期教师发展活动(二):大数据分析方向课程群建设研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7月12日14:00-15: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二场教师发展活动在励行楼204举行,统计学系教师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方向课程群建设研讨,系主任张齐主持本次教学沙龙。

针对2021版应用统计学本科与应用统计专硕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设置大数据分析方向,开设python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基础、数据库、人工智能导论、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分布式计算、非结构化数据分析等新课。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与科研基础,为课程计划、培养目标和课程大纲提出了各种宝贵意见,设置大数据方向课程群与备课组,金融统计与生物统计方向课程群教师也为课程间的关联能力培养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