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1夏季学期高端学术报告(三):加权帐篷空间的研究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7月149:00-11: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三场高端学术报告在线上举行,来自中山大学的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宋亮教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加权帐篷空间的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加权帐篷空间的发展历史和研究现状,以及一些最新的科研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宋亮教授详细介绍了齐次型空间、Muckenhoupt权重以及加权帐篷空间的相关性质,进一步利用其对偶性与原子分解相关理论解释了齐次空间上加权帐篷空间的q原子分解及其应用与参与本次报告的师生互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