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1夏季学期教师发展活动(三):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研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7月1314:00-16: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三场教师发展活动在励行楼218举行,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13名教师进行了教学研讨,副院长丁洁玉主持本次研讨。

丁洁玉首先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组建情况,以及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数学竞赛等组织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张雪蕾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现状以及对指导教师的需求。刘奎助理介绍了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及相关研究指导中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围绕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组队、指导教师培训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本次研讨凝聚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力量,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