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1夏季学期教师发展活动(四):应用数学方向教研结合研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7月1316:00-18: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四场教师发展活动在励行楼302举行,来自雁栖湖北京应用数学研究的王龙博士数学系12名教师进行了科研教学的研讨讲座,系主任刘开恩主持本次研讨。

龙博士首先介绍了模张量范畴的分类数值不变量和Witt群结构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及未来的研究方向然后和参会教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如何设置课程体系以促进学科发展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位教师针对教学中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如何通过老教师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促进教学科研双丰收进行了热烈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