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展促就业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23
  • 点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展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学校促就业“暖心行动”工作要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2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琪、党委副书记魏小平、副院长李新民、学工办主任李玲慧、团委书记朱雨彤、辅导员杨艺、赵丽萍一行7人赴青岛百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杉科技)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参观企业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百杉科技副总经理侯慧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技术开发能力、人才培养以及企业在院企合作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大学生实习实践管理中心杜梅详细介绍了日常管理工作。随后百杉科技总经理武鑫就学校老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琪代表学院对百杉科技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对百杉科技的发展表示肯定。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专业招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畅谈院企双方开展切实合作的可行方向和实施路径。她指出,深入挖掘学院与企业合作路径,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促进校企资源共享,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她希望双方在定向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搭建“双向桥梁”,促进供需对接,为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