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07级校友徐春龙回校洽谈捐赠与合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10
  • 点击量:

1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7级毕业生、优秀校友、青岛易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徐春龙一行4人回访母校,就捐赠助学、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同林、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高红伟对徐春龙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情况。徐春龙回顾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主席以及班长的经历,分享了个人成长感悟,讲述了其创业奋斗的工作历程。他谈到自己在学习数学和浮山书院课堂上受益良多。创业后,在企业管理的实践中,无论是制定决策还是激励员工,都经常用到数学思维。他认为自己的成长得益于母校老师的教导和培养,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愿意为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姜永杰表示,学院为徐春龙事业上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校友满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回访母校捐赠合作,充分体现了数院校友的感恩情怀和责任担当,今后我们要以优秀校友为典范,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引导学生敢想敢做敢试。

随后大家就捐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徐春龙校友2011年创业,从考研辅导班开始,后转型成立青岛易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聚焦中小学教辅图书及相关创意学习工具个性化定制。公司现在有80多名员工,2019年线上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2020年销售额高达7000万,稳居淘宝大文教类全国前30名。在电商物流集群规划建设易蓓青岛文化创意产业园,占地3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

 

b394c58f6b979b61941fc6975571b95

5f72966f80dfb285f9cd51664157e47

 

校友回访座谈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