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师生的咖啡时光”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29
  • 点击量:

12月28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浮山校区励行楼218会议室举办“师生的咖啡时光”活动。首期邀请院长高红伟教授,就俄罗斯圣彼得堡公派留学项目,以及运筹学与控制论方向的考研问题,与现场学生交流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团委书记王珺鹏以及本硕各年级自主报名的17名学生参加

  “师生的咖啡时光”是我院推出的特色品牌活动,旨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建构师生间互动的平台。学院现场为师生准备了咖啡,师生们沐浴在午后温暖阳光下,在品鉴香醇咖啡的同时,敞开心扉共话学业人生,这是有益的初始尝试。院长高红伟教授介绍了俄罗斯留学项目申请方式,分享了个人留学俄罗斯的经历;针对学生提出的运筹学与控制论方向如何复习备考、如何了解导师及研究方向等问题,高院长进行了细致耐心的答疑解惑。活动气氛自然轻松,学生易于接受这种零距离交流方式,面对面与老师接触,更加容易敞开自我心扉,抒发表达真实的想法和感受。

    今后,学院还将不定期举办该项活动,邀请更多的老师就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座谈畅聊,为师生交流搭建良好平台。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