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08
  • 点击量:

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笃行扬新帆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3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117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平、学工办主任李玲慧、团委书记朱雨彤、辅导员杨艺、赵丽萍参会。

会议伊始,魏小平带领全体学工人员依据青岛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自评表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肯定了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并从中总结以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将其作为新学年提升学生工作质量的切入点。她提出,新学年学院学生工作要追求工作实效与品牌建设齐头并进,打造一套高质量、强内涵的学生工作系统。

李玲慧从安全稳定、学风建设、资助育人、打造品牌与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对2022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强化思想引领、提升育人质量、凝练工作品牌与创新育人方式四个方面对新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规划;朱雨彤在组织建设、实践育人、学生文化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示新学年将在高质量完成团委工作指标的基础上,从强化组织建设、丰富团学活动、创新实践活动与工作模式等方面开展工作。随后,杨艺、赵丽萍就所带年级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并就新学年工作规划展开交流。

 

最后,魏小平领学了学校关于“九突破一保障”的相关文件,并对文件中有关学生工作的要求进行了研读,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新要求与新方向。

此次学生工作研讨会的召开,为新学年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2023年,学院将围绕“三个转变、九个突破、十个聚焦,做好人才培养与就业指导,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