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28
  • 点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4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在励行楼218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平、学工办主任李玲慧、辅导员杨艺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魏小平介绍了本次进行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办法的背景和意义,强调研究生教育应把学术研究作为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基本指标,同时应注重培养并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引导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李玲慧从测评内容、测评办法、测评程序等方面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实施细则,随后,参会研究生代表对综合测评及奖学金相关政策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学院在导师和研究生中进行调研和征求意见之后,会对细则进行修订,不断完善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评价体系。

随后,同学们依次交流了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困惑,高年级研究生代表针对学业规划、就业方向、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魏小平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研究生的沟通互动,结合近年来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拓宽就业思路。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研究生的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