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07
  • 点击量:

我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共青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月5日我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在励行楼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史氾平、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朱雨彤辅导员杨艺出席仪式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瀚主持仪式

仪式第一项颁发团徽

小小的团徽蕴藏着沉甸甸的团员责任。广大新团员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称号。

仪式第入团宣誓

全体发展团员在老团员代表化学化工学院朱文静同学的带领下举起右拳,用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表明决心。

仪式第团章学习

 

张瀚发展团员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团员权利与义务等相关内容,强调各位新团员要树立崇高的理想,明确团的任务,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在学习和生活中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尽心尽力地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仪式第四项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丰林钰同学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时刻牢记入团动机,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仪式第五项老团员代表发言

化学化工学院李展晴同学作为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激励新老团员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词。

建功新时代,青春正当时。希望新发展团员牢记团员义务,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