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10日下午330分,在励行楼302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此次学习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高红伟、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李新民、丁洁玉、院长助理刘奎、各系部书记、正副主任、各行政办公室主任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

会上,张雪蕾首先领学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11月5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相关内容,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在主旨交流发言中的讲话精神;随后,丁洁玉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青大党办字2020年35号文《青岛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五大方面的内容;最后,刘奎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科评估工作相关内容及要求。

在交流发言阶段,高红伟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要深刻理解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未来5年乃至15年学院事业发展的蓝图,要时不我待、结合实际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谋划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随后,高红伟就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学科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对将来学院招生质量、数学学科认可度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积极参与,形成专班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达到学科评估B的目标。同时,学院还要积极做好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和年度绩效考核、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的相关工作。

姜永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院上下要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紧紧按照学院部署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持分层分类、全覆盖,落实“四抓”措施,真正做到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进课堂。同时,要抓好学院师德建设工作,通过加强负面清单学习,切实提升师德水平,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民教师。最后,姜永杰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本次学科评估工作努力实现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