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领导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5-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在校史馆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声情并茂的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沿着学校的发展轨迹,杜书记透过一张张老照片背后有趣的故事将学校的发展历史娓娓道来,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师生党员们了解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让师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青大今天的成就,与青大先辈们、前辈们数代人的努力密不可分,激励师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杜书记引经据典,从成才和成人两方面表达了对学生党员的殷切期望。他强调,要成长首先要有才,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有德,要不忘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多为身边的人做更多的事情,要有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心怀远大抱负,勇攀时代高峰。

杜书记还参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昂扬青春跟党走 同心共向二十大”主题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与学院领导一同为周甜甜、王薏雯等11名获奖同学颁奖,鼓励学生党员们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坚定学党史、跟党走、强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心组成员、辅导员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