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师朱雨彤获青岛大学第四届“我和我的支部”大赛一等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5-1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我院教师朱雨彤获青岛大学第四届“我和我的支部”大赛一等奖

 

近日,青岛大学第四届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大赛决赛中,我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雨彤获“我和我的支部”比赛一等奖。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3月至5月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了“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大赛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共有32项“我来讲党课”作品、20项“我和我的支部”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朱雨彤老师的作品 《入党十载 初心如磐》喜获“我和我的支部”大赛一等奖。朱雨彤老师结合自身入党十年经历,深情讲述了如何从一名党务小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如何带领、引导、鼓励学生党员和学生支部一同成长的故事。

 

 

“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活动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形式,旨在通过讲好身边党员、支部的先进故事,引导和激励党员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创新聚力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