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党委书记刘琪为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5-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学院党委书记刘琪为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5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琪在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会议室为120名来自四个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题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精彩党课。

刘琪重点聚焦民族复兴和时代新人两个方面,对党员发展对象寄予殷切的希望:“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把握好未来脉络,将个人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建设,成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与现场同学展开互动,每位党员发展对象写下对未来的期望后相互分享、相互勉励。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育工作,积极做好理想导航、理想起航,促进持续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今后将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线上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