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铭初心 担使命 再出发”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6-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铭初心 担使命 再出发”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6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铭初心 担使命 再出发”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浮山校区会议中心404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雨彤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赵晓旭等22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汇报了预备期一年内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正确认识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转正党员表示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后,一定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克服不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加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与会党员刘俊康同志和薛涵文同志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肯定了预备党员们的优秀品质,对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上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鉴于他们的表现,同意赵晓旭等22位同志按期转正。

党支部书记朱雨彤介绍22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考察教育情况,通过预备期考察,认为赵晓旭等22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良好,思想认识及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已经具备转正条件。经转正公示,党内外群众无异议,提交大会讨论。

与会党员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党支部书记朱雨彤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赵晓旭等22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即,为增强转正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会议伴随着国际歌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