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悦动青春 运动无极限——我院在2017年校学生排球赛中荣获第八名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3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16日,我院参加了由青岛大学主办的2017年学生排球赛,在第一场与纺织服装学院排球队的比赛中,队员们就表现出青春的活力,充满自信。一次次发球,一次次拦网,一次次扣杀,眼神中透露着坚毅。最终手握局点,锁定胜局。

    后面的几天又相继与美术学院、法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进行比赛,通过努力与拼搏最终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新的记录。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在排球场上挥洒汗水,一次又一次地互相配合与协作,所有的努力付出为运动员们带来了专属他们的荣誉与勋章。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明年的排球赛中将会表现得更为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