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数模讲堂”系列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2-08】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由青岛大学数学建模协会和数学科学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的“数模讲堂”系列活动于11月16日晚上6:30在博学楼104开讲了。此项活动将针对各学院的不同学科特点,在东校区和中心校区开展多场侧重不一的宣讲,数学建模协会和数学科学学院希望通过此项活动,更加有效的启发学生对数模的兴趣,从低年级开始选拔和培养数学建模的专项人才,以备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数模讲堂的主讲嘉宾是上届数学建模研究学会会长、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获得者董厚琦和现任数模研究学会副会长、此次数模竞赛国家一等奖获得者孙梦伟。董厚琦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大学经历、怎么接触数学建模的以及谈了自己对数模的认识并且分享了他的数模经验。孙梦伟主要讲了数学建模比赛的注意事项,详述备战建模中的具体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