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建模研究学会第二期讲堂如期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2-08】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25日晚19:00,青岛大学数学建模研究学会第二期讲堂如期举行。青岛大学第三届数模学会副会长张浩然和现任会长邱林在博学楼103向同学们进行宣讲。

张浩然同学主要就数学建模本身与参加国赛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首先,张浩然同学谈到了兴趣与坚持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自己,勿忘初心。紧接着又讲到了数模的含义,列举了数学建模给我们带来的优势,可以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保研甚至出国的可能。最后张浩然同学谈到了参加国赛应有的准备与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张浩然同学的讲话。接下来现任数学建模学会会长邱林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邱林同学细致的阐述了什么是数学建模,即一道有一定难度的本科生的应用题,数学建模的辛苦历程以及学习数学建模带来的影响。邱林同学就自己参赛的历程向同学们做了细致讲解,最后邱林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青岛大学近年来在数学建模方面取得的丰厚成绩,可谓硕果累累。相信青岛大学数学建模定会再创辉煌,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