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悦青春,越美丽,跃飞扬”迎新晚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2-08】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28日晚,由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悦青春,越美丽,跃飞扬”迎新晚会在东校区高职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学文、团委副书记王彦以及各院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别具特色的迎新视频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炫酷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激越的鼓声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我们的shakalaka》使得观众热血沸腾;相声《开心就好》巧妙添加数学元素,笑料不断,观众捧腹不止,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鬼步舞团带来的《Men in black》以动感的舞步演绎青春的活力,劲爆嗨翻全场;刚劲有力的《铁血丹心》武术表演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神韵,台下观众被这磅礴的气势所感染,掌声经久不息。

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一支支绚丽夺目的舞蹈,一个个妙趣横生的相声小品,给观众带来了绝妙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赢得台下掌声阵阵,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晚会在《再回首》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