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为梦青春 ——数科院足球队获嘉年华足球赛亚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2-03】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梦青春

­­ ——数科院足球队获嘉年华足球赛亚军

11月28日,青岛大学第九届体育嘉年华足球赛落下帷幕。决赛中,数学科学学院足球队对阵实力强大的商学院足球队,最终获得亚军,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最好战绩,同时也是我院球队在校级体育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嘉年华足球赛从11月2日开赛,数学科学学院足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小组赛1:0小胜纺织学院,6:0大胜美术学院,1:1憾平旅游学院,1:0小胜外语学院,四战三胜一平未尝败绩以小组头名挺进八强;八进四淘汰赛遭遇强大的机电学院,点球大战最终以3:1战胜对手;半决赛对阵国际学院,最终点球大战3:0淘汰去年老对手,首次挺进决赛!决赛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商学院,队员拼劲全力,最终0:2不敌对手,获得亚军,我院门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守门员”荣誉称号。

青春是激情的岁月,是一曲不老的歌谣!本次比赛,数科足球队展现出传统强队风采,凭借着队员们对足球的热爱与坚韧的意志品质,创造了数科体育的又一个奇迹,奏响了数科体育的最强音,谱写了一曲跌宕起伏的青春之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