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舍歌比赛顺利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5-21】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进友谊,加强团结,4月19号,在东校区二号实验楼,数科院学生会组织了舍歌比赛。学院东校区200余人,近40个宿舍的成员参加,同学们一展歌喉,秀出风采。

比赛分为男女生两队进行,出赛顺序有代表人抽签决定。比赛中,既有历经岁月依然振奋人心的经典老歌;又有当前清新亮丽朝气蓬勃的网络新歌。比赛高潮迭起,有女生组成员们大胆的“角色反串”——演唱了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顿时全场沸腾,掌声不断。最后,男生组压轴老歌——《老男孩》调动全场氛围,大家一起随声附唱,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舍歌比赛中同学们用歌声展示了当代学生们朝气蓬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记者/摄影李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