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5-21】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4年4月9日中午12时40分,数学科学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团委副书记王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出席了会议。大会开始,张书记对成为第四十期班学员的29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系统学习党的知识、真正做到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大家以党课培训为契机,督促自身道德素养的发展建设,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入党的愿望,以良好的学习态度、生活作风和优秀的品质接受组织的考验,使自己早日达到党员的标准。

会议期间,王彦老师也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严格按照课表出勤,严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以优异成绩结业。

此次会议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