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圆满结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9-15】  【点击:】  【作者:张潇】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宣讲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宣讲会由副主席翟泓智主持,学生会主席段凌,副主席浦朔,副主席徐英鹏,各部门学生骨干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大会开始,翟泓智向全体新生声情并茂的介绍了主席团,并表达了对新生加入学生会的期待与欢迎。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学术部、生活部、体育部、社会实践部、人力资源部、文艺部、办公室、新闻宣传部。宣讲会上,部长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生动精彩的幻灯片,从部门成员、部门职责、部门作用、部门特色等方面向新生全面介绍了各个部门。为新生了解学生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院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旨在让广大新生更好的了解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概况及了解各个部门,激发他们参与学生工作的兴趣。以保证纳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生会是大学生展示自我、锻造自我的一个良好平台,本次学生会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新生们充分了解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的部门概况,同时也为学生会内部注入新鲜血液作了一个良好的铺垫,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的创新性与开拓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