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徐徐青风,邂逅数统,千禧逐梦,青春启航——数统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1-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22日,徐徐青风,邂逅数统”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晚会于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李新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慧、18级辅导员王珺鹏出席本次晚会2018班主任丁洁玉、李刚、严文海、孙小淇老师,及2018授课教师丛旭日、刘奎、杨志善、毕恩超等老师也出席参加教师集体节目演出。

    晚会开始前,学院领导老师的寄语视频以及17级代班同学的视频,传递了学院老师和学长对18同学的祝福。

    晚会中有学院各级同学让人沉醉的歌曲串烧、乐队弹唱,新生同学认真排练、全情投入的小品和话剧,有18女生们零基础自学的精美舞蹈,更有11老师携带小宝贝们为大家带来的走秀歌曲节目赢得满场喝彩

    学生会全体同学的努力演员们的倾情演绎下,晚会现场氛围高潮迭起,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和笑声,现场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数位同学抱得了理想大奖,特等奖无人机和一等奖品牌化妆品被我院同学幸运赢得。本次晚会编导尽心尽力,演员表现生动,观众全体互动,最终成就了一台成功的迎新晚会希望2018新同学在邂逅数统之后依徐徐青(大)风,养成良好学风班风、舍风,成为优秀的青大数统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