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报考学校和专业选择”之“研途指导”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4-0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0年4月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举办“研途指导”考研交流会,副院长李新民主讲“报考学校和专业的选择”,2018级部分考研同学现场参与。

   李新民通过带领2018级同学回顾历年各专业分数线,并对跨考专业的同学提出可行的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立足实际、确定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此外,李新民将专硕与学硕作了对比,并进行了具体、清晰的分析。他指出,学硕难度加大,专硕越来越热,建议同学们谨慎考虑,在报考时应该认真分析自己的优缺点及擅长,结合求职就业理性选择院校。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解答了对于考研报考相关问题的疑惑,对考研有了更进一步清晰的方向,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