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宣誓大会风采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9-1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60余名教师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教师宣誓仪式。仪式由院长高红伟主持。

仪式上,全体教师首先面向国旗齐唱国歌,随后全体教师右手举拳,在副书记张雪蕾的领读下庄严宣誓:“我是青岛大学教师,我宣誓: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育人为本;明德守法,爱生乐群;博学求真,守正出奇;追求卓越,勇于担当,为实现民族复兴、推动人类文明进步而奋斗!”

宣誓完毕后,教师代表曹荣荣发言,畅谈了她入职以来对教师工作的感悟,阐释了教师责任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总结讲话,他首先恭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并进一步解读了青岛大学教师誓词的内涵,阐释了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由此带来的教师发展的机遇。他指出,宣誓这一庄严形式,大家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还有利于深刻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他还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高度自律,自觉落实誓词内容,将誓词转化为自觉行为,也希望广大教师要制定个人发展目标,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充实自己,做一名优秀老师。力争在“双一流”建设中发挥自身更大的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宣誓大会在瞭亮的校歌声中结束。

                                                      学院党办撰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