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9-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99日下午,2016级新生开学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以及2016级新生辅导员王珺鹏走访了新生宿舍,送去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 

    陈学文代表学院,与部分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新生来学校之后对住宿环境是否满意,生活是否适应。学院领导查看了新生住宿的环境,以及宿舍内设施是否完备,告知新生如果有问题要及时反映,确保每位学生在青大住的安心舒适,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本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对新生起到积极的鼓励作用,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