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举行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4-2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328日下午,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陈学文、高红伟、张雪蕾、纪培胜、李新民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

陈学文传达了校党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陈学文书记要求各支部布置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活动,组织好党员积极参加灯塔党建答题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