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及党员教育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3-2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3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5人,参观学习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党员教育活动。学工办主任李玲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珺鹏参加教育活动。

首先,在纪念馆宣誓广场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全体在场学生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珺鹏领誓,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所有宣誓同学重温了入党誓词及入党的庄严时刻,体会到共产党员的神圣感和光荣感。之后举行佩戴党徽活动。

随后,观看了党员教育宣传片《引航》,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献资料以及实物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党组织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先辈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不懈奋斗,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对全体在场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且富有意义的革命教育,激励他们努力学习,永争先锋,无愧于革命先辈的殷切期望,无愧于当今伟大的时代。

本次党员教育活动,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丰富了学生党支部的日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