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1-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3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励行楼21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姜永杰,组织员邢桂周,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和8名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党建工作做了述职,分享交流了2019年度各自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的经验,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破解之术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在听取了8位书记的述职报告后一一作了点评。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2019年度各位支部书记能够严格履行抓党建责任,做到了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到位,工作中各有特色,本次述职会议是一次党建工作的集体会诊,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围绕中心抓党建,做好党建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姜永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本次述职会议,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进一步查找问题,举一反三补短板;二是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科学合理制定符合支部的方案,激发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三是要抓好党建立项建设,积极培育申报党建“双创”项目,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四是要认真做好2020年度工作计划。

各位支部书记均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热情积极投入2020年度党建工作,力争有更大亮点,使学院整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