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建考核自查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2-2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以考促建,以考促改,强化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考核,切实做好学校2020年党建考核工作,日前,我院对2020年党建材料进行了全面自查和梳理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根据学校组织部此前下发的通知精神,围绕基本指标、特色项目和负面清单进行自评,并且围绕自评表相关内容,撰写学院党委的党建年度报告。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站位,立足岗位的思想意识,强化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打牢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和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的思想基础。今后,学院党委将努力把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和学院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