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软件方向就业宣讲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2-29】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28号晚六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思途天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针对学生的学科就业特点,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软件方向专场宣讲会,主讲人为思途天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监,就业部执行总监徐明广先生。

宣讲会开始前,辅导员王彦做了简短的就业动员,鼓励同学们更加主动的去了解就业市场和目标行业的真实现状。随后,徐老师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开始了宣讲。他从当前大学生的思想出发,先简单介绍了软件行业的发展和现状以及思途天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范围,结合个人经历阐述“我深知不努力我什么都不是”的观点,让台下的同学们感慨颇深。之后,数科院2013级同学在徐老师的带领下,结合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战略部署,清楚的明白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中软件行业的重要地位。最后,徐老师细致的讲述了现在互联网时代的现状,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情况。

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就业实习基地之一,思途教育计划在学院开设课程,实施学分等价制, 方便大学生的学习交流。

通过宣讲会的交流沟通,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软件行业,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宣讲会使得同学们得到更深刻地职业认识,做出更好的选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