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明源2015届校园招聘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0-17】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明源软件2015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青岛明源将在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明源软件,邀你入伙!在明源,为梦想而战!

2014101738964641.doc

一、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ERP实施顾问

招聘人数:40人

工作地点:青岛、济南(可自由选择)

宣讲时间:11月5日 上午10:00

宣讲地点:博文楼218

岗位职责:

1、作为团队成员参与ERP项目的实施和服务

2、帮助客户梳理业务流程,编写ERP解决方案

3、控制并分析软件应用情况,加深客户应用

4、培训客户使用明源ERP系统

专业:

2015届本科生,专业不限(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与科学、软件工程、数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二、公司简介

明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全资分公司,区域公司超过20家,形成了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6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技术及服务网络。软件研发、销售、服务的团队超过2000人。

明源始终以"推动管理创新,提升房地产行业整体管理水平"为使命,并于2009年成立明源地产研究院,站在行业的高度,不断研究、提炼、分享行业管理智慧,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展。

青岛明源同创软件有限公司为明源山东联营区域,是山东省唯一服务机构。

公司以“中国房地产信息化领航者”为愿景,致力于推动管理创新,提升房地产行业整体管理水平。目前,山东区域已经与一大批优秀房地产企业实现了战略合作,其中包括:银盛泰、海信、青啤、天泰、高速、鲁能、浪潮、东海等,被公认为“房地产企业信息化最佳合作伙伴”。

年轻富有朝气的员工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明源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更保留了一批业界知名的高级人才,架设良好的人才梯队发展平台。公司分别荣获“2008年IT行业十佳雇主”、“2010年中国优秀雇主”、“2013中国最佳雇主”称号荣誉称号。

三、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接收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订Offer

四、培养计划

Ø 培训期:复试通过,公司将组织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期间着重将公司文化、职场各项必备素质、职业发展规划及各项专业技能进行培训。

Ø 实习期:公司采用传、帮、带的形式,每位新同事将由一名“师傅”作为入职引导人,指导和引领各项工作,直至正式转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