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331日晚六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决赛顺利举办。

竞赛内容分为地理类,校园时政类,数学类,生活常识类,文学类,科学类六大板块,以青大办学110周年这个契机,加入《我对青大知多少》校史问答,以增加同学们对青大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经过激烈角逐,我说的都队荣获最佳团队奖,刘欣悦同学荣获最佳选手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学校建设的认识,激励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有效地调动大学生学习知识的积极性,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给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