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干成长沙龙第一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04】  【点击:】  【作者:李玲慧】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发挥1+N榜样示范作用,43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举办学干成长沙龙第一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参加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慧以及2017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沙龙。

张雪蕾强调,学生干部应从不小的“小事”做起,甘于奉献,勇担重任,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建设具有优良舍风、班风、学风的班集体。

本次主题分享的是2016级统计二班班长杨也,中共预备党员,20142016年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39军服役,两年均获优秀士兵荣誉称号。退役返校后学习刻苦,多次获专业奖学金,被评为校百名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杨也结合自身丰富的军队经历,谈到作为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应该具备三个意识。第一,要敢于担当,勇于承担责任。第二,要学会吃亏,应当具备奉献精神。第三,学生干部要提高自我修养意识,不断学习,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本次沙龙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