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代班选拔宣讲会顺利进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17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金家岭校区西院二教310举行代班选拔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嘉宾有17级学生牟宝奎,肖涵毓,姜雨彤,张含,李东旭。

本次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宣讲环节,宣讲人就代班时间安排、主要任务以及代班上任要求进行讲解,着重介绍了生活方面、军训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宿舍卫生,新生引导,安全问题等。强调成为代班能够锻炼自己,广结朋友,希望同学们都能突破自己,在学校创造的平台上变得更优秀。问答环节,嘉宾为同学们进行耐心讲解,并发放报名表,期待同学们的踊跃报名。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刻了解代班的任务和要求,体会到代班的不易,同时也对代班选拔充满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