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七届义工队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2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25日下午两点,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于浮山校区博远楼103举行第七届义工队总结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义工队总队长李文斌、义工队副总队长杨晶宇、义工队副总队长张晓及义工队全体分队长和志愿者。

     会前,播放了第七届义工队宣传视频,展示出队员们做义工的点点滴滴。然后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优秀队长优秀队员颁发证书,最后竞选产生主席团和分队队长。

    张雪蕾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义工队员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获得成长获得感悟。

   大会共持续四个小时,在此期间,义工队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反思,对未来的一年展开畅想和提出建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义工队成员不断地在问题中反思,在反思中改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