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青英聚首,剑指研峰” 考研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6-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15日及5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举办分专业三场考研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各专业主任以及13名优秀考研学生。

在交流会上,优秀考研学生结合自身经验,从学校选择,备考心态,复习方法,重点难点等方面向大家提供了宝贵建议。尤其强调了英语单词以及阅读的重要性。他们认为,一切都应该回归课本,应认真钻研做过的题。同时,他们也提出要注重高效率的学习,劳逸结合。为自己制定短期目标,规定时间段执行。

最后各系主任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介绍了考研的方向,建议大三学生要做好充足准备,坚持不懈,达成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