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师说新语第九期“漫谈大学数学学习”主题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9-2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25日下午4:1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西一教111教室举办了“师说新语”第九期,徐克舰教授为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做了“漫谈大学数学学习”讲座。
   徐克舰教授凭借自己多年教学中累积的经验和丰富阅历,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珍惜时光,从第一天第一课认真对待数学学习。徐教授通过列举往届毕业生考研成功的事例,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并与学生们互动讨论,向大家阐述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个道理。其次徐克舰教授鼓励同学们要有自信也要有理想,不要为了小利益而放弃理想。徐教授表示:“学习是一个自由的事情,我们不能被高中的教育形式禁锢了我们的思维方式。”随后,徐克舰教授向学生们说明了数学学科的严谨性,并以生动的案例告诫学生们坚持的重要性。
   讲座最后,徐克舰教授为大家快速适应大学学习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