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风依旧 情满19”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2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21日,青风依旧,情满19”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迎新晚会于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副书记张雪蕾、数学系刘敏、数学教育系任晓芳统计学系宋凯邹晨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赵胜东纪翠翠学工办主任兼2019级辅导员李玲慧20162018级辅导员王珺鹏、兼职辅导员韩世涛、特邀嘉宾李志国老师等老师参加晚会。

 

晚会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姜永杰等领导以视频的方式向现场的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与高度的期望。同学们感触颇深,晚会在大家的感动与期许中拉开了帷幕。

一场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带着温和、夹着热烈的歌曲串烧引爆气氛,随后生动有趣的小品《上学那些事》笑翻全场,接着,精彩的古风舞、街舞、吉他演奏、戏剧、朗诵等接连上场。其中,反串戏剧《新雷雨》结合经典与时代因素,演绎了封建家庭的爱恨情仇,赢得阵阵掌声。精彩节目中穿插了观众抽奖环节,奖品丰厚,引起现场一次次欢呼高潮。此后,各班级代班和主席团用小视频和精彩合唱及舞蹈表达了他们的热情。

“家国情、共成长”节目中,两位老师及一名新生一家人的角色深情《成长路、父母情》,学院八位老师共同朗诵了《走向远方向新生同学们寄语生命在成长,蓬勃向朝阳

2019“青风依旧,情满19”迎新晚会在悠扬的歌声《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