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澎π志愿团举行“春风十里不如温暖有你”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1130日,我院澎π志愿团举办的“春风十里不如温暖有你”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汇泉广场、八大关、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澎π志愿团全体成员以及编外志愿者们在早上八点左右到达各个地点。迎着早上刚刚升起的太阳,在各部部长的带领下,成员们将之前筹集到的手套、暖宝宝、口罩等物品送给了在微冷的冬风中为城市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人,为这些城市美化者送去了来自冬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既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温暖与关怀,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献身公益的热情,活动赢得了这些“城市美容师”的广泛好评,也在温暖、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网络运营部在八大关

外交规划部在汇泉广场

 

 

统筹部与文史部在青大东校

 

文化宣传部在青大中心校区

 

秘书处与外联出纳部在青大中心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