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老师走访看望留校石家庄籍学生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1-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8日上午,为切实做好对假期留校学生的温暖关怀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带领副书记张雪蕾、辅导员兼班主任朱雨彤一起走访看望因疫情原因而滞留学校无法返家的2019级本科生高雅坤。

    高雅坤原本是学院2017级学生,参军入伍两年,于20209月退伍复学就读在2019级,并担任了大一新生军训教官,圆满的完成了军训任务。今年寒假原本想回家与家人过一个久违的团聚春节,但因疫情原因,目前无法返回位于石家庄灵寿县的家中。学校为其安置了寒假住宿的房间,并提供了勤工助学岗位。

学院三位老师到高雅坤临时搬入的浩园宿舍走访看望,了解了他的住宿情况,询问生活中有没有困难,并发出诚挚的邀请,如果年前仍回不了家,欢迎他到老师家里吃年夜饭。姜永杰还与学生家长视频通话,告知家长学校的妥善安置举措,请家长放宽心。

高雅坤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的关心,会通过学习和工作充实自己,留校期间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举措,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缓返家的生活。

走访结束后,辅导员朱雨彤又赶赴另一宿舍区,与一名因机票问题而暂缓离校的学生所在宿舍楼管阿姨交流,确保该学生后日一早能够正点出宿舍楼赶赴机场乘坐早班飞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