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 >> 竞赛获奖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学子获10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奖项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2-0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各相关学院: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2015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成绩揭晓,青岛大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竞赛青岛大学共有31支队伍参赛,其中有27支队伍获奖,其中包括全国一等1奖项,全国二等奖9项,省一等奖7项,省二等奖8项,省三等奖2项。

     在此次竞赛中由谷岩老师指导的孙梦伟、张大钧、郑凯组荣获全国一等奖!另外由赵维加老师指导的邱林、王一斐、高泽鹏组;贾明泽、解庆春、王威松组;亓彬、王彤、张贺组;由李新民老师指导的解一、杨玉维、宋繁鹏组;黄雅晴、都晓芸、许宗锋组;郭晓沛老师指导的赵大帅、李厚基、郭家组及谷岩老师指导的王新栋、史宝苓、王志豪组;张建涛、王辉、张雍杰组;杨彬、李龙、段纪帆组共9组荣获全国二等奖!

     青 岛大学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一项全国一等奖及多项全国二等奖,不仅是参赛队员和老师们努力的结果,也是青岛大学数学建模蓬勃发展的例证。而且学校领导对于我校 的数学建模非常重视,相信在学校领导、老师以及青岛大学学子的共同努力下青岛大学数学建模必会散发出更加耀眼夺目的光芒!

                                                               

         

                                                                         青岛大学数学建模研究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