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院校友 >> 正文
背景颜色:        
1991级校友高玉成返校参加“校友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2-2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6年12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励行楼115举行首次“校友面对面交流会,数院91级校友,现任山东畅通明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成先生应邀参加,与13级数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座谈

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创业经历,总讲述了数学思维模式和编程能力给他带来的发展机遇和与众不同的优势,同时也强调了在校期间学生任职对于公司管理的积极作用,另外告诫同学们要勇于抓住发展机遇,并提醒同学们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在学习不断进步。随后,同学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情况,向高总请教了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以及对未来发展一些困惑,高总都一一解答,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

后期,高总将会面向数院同学举办讲座,为同学们讲解就业的技能要求以及求职技巧内容,并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进行引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