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贯彻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13日下午2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

会上,陈学文首先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过程与重要意义。陈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我校发展迈入新阶段、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不仅全面总结了校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更是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战略部署与发展思路,作为学院,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推动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代表第二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勇担使命,奋发图强,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强调今后学院的发展一定要按照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五十”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展开,推动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培养一流人才。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张嗣瀛院士的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